关于申请2022年度深圳市计算机学会 “SZCCF奖”六类奖项的通知

深圳市计算机学会(SZCCF)奖励(简称“SZCCF奖”),将于2022年11月15月启动申请。

2022年度SZCCF奖评奖通知如下:

2022年4月8日,深圳市科创委发布2022版《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继续坚持市科学技术奖实行提名制度,不受理自荐。候选者由下列单位或者个人提名:

(一)市政府有关组成部门,各区政府(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

(二)参照国家、广东省提名资格条件,在深圳市范围内(含深汕特别合作区),自愿配合各奖项评选组织单位开展提名工作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或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国家、广东省、深圳市科技奖项主要完成人,或者有较强行业影响力和较高社会知名度且有开展科技奖励工作经验的专家、学者、企业、学会、行业协会及其他组织。

为持续发挥深圳市计算机学会的学术评价作用,激励、调动计算机专业工作者的积极性,学会将于11月15日启动申请2022年度SZCCF奖。

有意参评的会员及会员单位请在申报期内完成申报。申报时间:2022年1115日至2023年1月31(截止至18:00)

2022年度SZCCF奖项内容如下:

(一)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二)科学技术奖

(三)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奖(简称信创奖)

(四)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

(五)杰出贡献奖

(六)年度卓越服务奖

申请材料投递邮箱:awards@szccf.org.cn

联系方式:ICNLAB(微信号)

深圳市计算机学会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