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C首期家长论坛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广东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等重要文件,解读“新中考”、“新高考”等政策内容,引导家长树立素质培养理念,深圳市计算机学会举办BBCC首期家长论坛。

一、论坛背景

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设立12个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深圳榜上有名。此前,深圳市获教育部批复成为“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国家级实验区,深圳市教育局也公布了“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100所实验校名单。同时在“新中考”、“新高考”的政策背景下,家长如何树立素质培养理念,社会各界如何配合教育改革,都是亟待讨论的重点问题。

二、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计算机学会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1年11月7日(周日)9:30-11:30

深圳市文航酒店

四、论坛主题

教育改革背景下家长如何树立素质培养理念,社会各界如何参与?

五、论坛嘉宾

论坛邀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南方科技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教授,中学一线老师,教育界专家出席。其中部分教授长期关注高校自主招生政策,并将于Panel环节分享相关内容。

六、论坛报名

深圳市计算机学会会员免费参与;非会员参会500/人。

扫描二维码报名论坛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宏刚,联系微信:ICN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