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平安科技、哈工大深圳、何道敬拟获广东省科技大奖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对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进行了公示。公示的拟授奖项目包括自然科学奖26项,技术发明奖16项,科技进步奖133项,青年科技创新奖24人,科技成果推广奖16项。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是广东省在科技成果奖励方面的最高荣誉。整体来看,本年度科技奖励获奖难度进一步加大,本年度受理项目1405项,获奖项目215项,获奖率仅15.3%。

在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拟奖项目中,深圳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王轩与学会会员单位成员、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肖京主持的“多层次金融风险智能预警关键技术及其应用”项目拟授予2022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一等奖。

在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青年科技创新奖拟奖人名单中,学会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何道敬拟授予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青年科技创新奖。

2022 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拟奖项目

2022 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青年科技创新奖拟奖人名单

新的一年,学会将在优秀科技人才的带领下,继续发挥好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联盟联席理事长单位的职能,坚持打造具有高端学术影响力的社会组织。